新闻动态

学校召开联合培养专升本、进贤教学点高职教学协调会

作者:张涵 李智毅 来源: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:2023-04-29

4月28日,学校召开联合培养专升本、进贤教学点高职教学协调会。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徐长节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黄志超出席会议。

徐长节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徐长节指出,要提高政治站位,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,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开展工作,落实落细各项制度措施,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,用心对待每一名学生,不断提高联合培养专升本的人才培养质量。继续教育学院要与相关部门、学院密切协作配合,加强进贤教学点的教学督导,提高教学质量。要强化硬件设施等配套设施建设,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和教学设施。

学校召开联合培养专升本、进贤教学点高职教学协调会。

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联合培养专升本、进贤教学点高职教学管理情况。各学院主要负责人、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发言,与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。

教务处、人事处、计财处、土建学院、机电学院、电气学院、理学院、外语学院、体健学院、人文学院、信息学院、交通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继教学院、实训中心主要负责人,继教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。(摄 杜昀鸿 杨方圆)